星期五, 2月 20, 2009

恭喜S學長買房!


     三個年少輕狂的大學生S君、V君和K君,在1999年的夏天,為了幫剛下飛機的K君接風,於是在艷陽高照的八月天,坐著S君的金龜綠福特嘉年華,浩浩蕩蕩的去烏來金龍溫泉泡湯,明明熱的要死,還是很帥氣的泡在熱呼呼的溫泉裡,三不五時還去抽一口雪茄,喝一口啤酒,感覺全台北最“褲“的就他們了!這三人當時年紀還小,不懂世道險惡,心中總充滿著無比的大志,譬如三十歲,我要有...;三十歲,我要xxx...

     如今,十年過去了(三個人均過了三十歲),的確有人有了...;有人有了xxx;有人還是ooo,而其中的S君,在這幾天做了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個決定~【結婚買房】!所以,在這邊,請大家用力的跟我說,【S學長!恭喜啦!】

     附帶一提,這三個人都是內湖高中畢業的,現在V君住在內湖,S君即將住在內湖,這讓K君開始考慮,是不是也要搬去那邊,這樣小孩以後還可以一起念內湖高中!

     再附帶一提,內湖高中第一名畢業的,也住在內湖!他畢業時曾說【願內湖與我永遠第一】!
     

8 則留言:

  1. 靠妖剛剛細看才看到最後一句 Orz
    話說這個位置離我家還蠻近的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幹!第一名自己現身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有事情自己要講

    不能等別人揭露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靠!我老婆說,我嘴巴太大了,S學長應該是要自己公佈的,學長!對不起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要更正一下,是巨龍溫泉…不是金龍溫泉。
    -------
    靠!我老婆說,我嘴巴太大了,S學長應該是要自己公佈的,學長!對不起!
    ----對不起也沒有用…先喝一下吧…
    另外內湖第一名的lin,你應該不會想要收到喜帖吧?
    S君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快別這麼說,來一下喜帖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S學長,怎麼老毛病一又出來了,不要什麼事情都要用喝解決,回去看看SXX的部落格,好好想想!哈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