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2月 11, 2009

京都の舞子ちゃん!

     本日託藤本先生的福,總算有機會見到真正的舞妓(變身為藝妓前,叫做舞妓,通常要20歲以後,通過考試才會變藝妓,衣服顏色也會變素,不那麼花俏!),順便看看大家都和這些可愛的小姐玩什麼遊戲!

     本日舞妓小姐的名字,小弟日文不好,忘記了,不過只有十七歲,從東京那邊來的,據說現在已經很少有京都當地人投入這一傳統行業,可能是太辛苦的關係。不過,在日本要滿20歲才能喝酒,但為了這些年紀未滿20的舞妓,法律特地允許他們不受限制,可以無限暢飲!!!哈哈!日本真是個通情達禮的好地方啊!

     至於本日相關照片,請到小弟相本觀看,而關於玩了什麼遊戲,那就不太重要了(因為真的不是很好玩,大概是男人喝了酒以後,再難玩得遊戲都變得很有趣吧!),但是,來日本有這麼多體驗,今天真的是小弟最開心的日子~~之一(不加之一,小弟就性命危險了!!)

1 則留言:

  1. Dear Kevin & Ivy,
    Glad to see you new blog.
    Keep posting !!!

    sis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