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2月 07, 2009

重新開張,普天同慶!


     什麼叫心血來潮?對一個年過三十的已婚男子來說,突然想寫部落格,應該就是那樣的心情!其實也不是沒有寫過,一年半前,在李太太的鼓吹之下,李先生弄了一個MacWeb的【網路分享空間】~xx還花了我一年年費!!興沖沖的寫了半年,果然依本人三分鐘熱度的精神,寫完“去年的“新年感想後,,馬上寫不下去,浪費了一年的年費!

     很不巧的,在過完今年新年後,心血來潮的小波浪,又再次湧進小弟的小心窩裡!為了避免重蹈覆轍,小弟經過縝密的計畫分析,決定先用這種不要錢、又大碗的Blog,看看能否撐過這一波景氣寒冬,如果可以的話,再考慮其他的圈圈叉叉,哈哈哈~!小弟也是有精明的一面吧!

     不過如果你以為小弟的精明只有這麼一點點,那就太小看小弟了。為了避免小弟突然發懶,小弟找了另一個~打手~,和小弟一起部落格,這位有擔當、有魄力、能承受千斤萬擔的人是誰呢?沒有別人,就是上圖這位全國最會拜拜的女士~李太太啦~好!現在大家就和李太太一起祈福,祈禱國泰民安、牛年發大財,並預祝本部落格,千秋萬代、流芳百世!嗯!就這樣,第一篇不能寫太多,不然很快就會厭倦~~~下週見!(幸運的話)!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