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3月 05, 2009

有關內湖第一名的問題...

有關上一篇小鋼珠一文,讀者林先生產生了下列疑問:
       為何外面要放勇樣【裴勇俊日文】的海報?有什麼特別意義嗎?

       非常感謝林先生的來函,想必林先生應該是看到類似上方圖片的海報吧?!事實上,小鋼珠的複雜度絕非我等可以相像。店裡放上面那張海報,是表示有放勇樣的冬季戀歌機台,大家可以藉由打小鋼珠,再一次和勇哥一起悲傷一下。

       事實上,小鋼珠的機型多不可計,如:花之慶次、北斗神拳、魁男塾等都有自己的機台,消費者選定機台後,開始破關,想辦法讓獲獎的倍率提高【就是小鋼珠掉下來的倍率增加】,在日本,熱門的小鋼珠機台會出秘笈、攻略,有專業達人以此維生,告訴你破解法!!還有網站提供你全國Pachinko情報的網站,讓你到哪裡都可以馬上知道哪裡有店、店裡面有什麼樣的機型。

       也有人打以前,要先觀察一圈,觀察一下釘子有沒有歪掉,是不是容易中獎!此外店家也會做統計如中獎率、人氣度、女性支持度等總之花樣百出,有興趣的請參考下列網址吧!



魁男塾機型

花之慶次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