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3月 22, 2009

九州-豪斯登堡、熊本

        為了讓本次九州深刻反省之旅有其一慣性,所以就依S學姊所說,都拿李太太當封面人物吧!本日延續昨天的行程,參觀白天的豪斯登堡,傍晚再搭火車前往熊本!在熊本過夜。

        豪斯登堡我想大家都很熟悉了,好像九州出團一定要去那裡,小弟就不廢話介紹了,如果不熟悉的話,請參考上一篇的網址,裡面有中文詳盡介紹,反正這裡就是讓我們這些沒辦法直接飛到荷蘭的小朋友,可以一賭荷蘭式建築的遊樂園。如果對【偽物】沒有什麼興趣的話...那來九州就可以不要來這裡啦!
不過如果你跟李太太一樣,是在春暖花開的時候,又想看一看盛開的鬱金香,那倒是可以來參觀一下,就當他是假日花市逛一逛,體會一下異國風情!小弟對那裡的印象還不錯...為什麼哩?哈哈!因為出太陽了、而且有藍天白雲,這又讓小弟有感而發...
野百合也是有春天、醜小鴨也會變天鵝
人、千萬不要自暴自棄
就像我不停的考輸李太太,但沒關係...
考不贏她,就把她娶回來啦!
嗯!快樂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,後來就坐著火車到熊本....,並且吃了下面這個...
這是在熊本吃晚餐的一道菜,猜的出來是什麼嗎?吃了她之後,小弟心中有一點不捨、有一絲綢悵,本是同根生、相煎何太急....嗯!她是馬肉的生魚片...簡而言之,就是生馬肉啦!說真的,外國人都覺得台灣人好像什麼都敢吃,我覺得日本人才真的什麼都敢吃...生馬肉、馬舌、生雞肉、雞心、雞肝、雞胗...好像什麼東西都可以吃生的...我看哪一天吃一吃就升天了吧....

P.S當晚還有吃烤的,我覺得還是熟的比較好吃...不過我們已經發誓了...不要再吃自己同胞...這樣不好!【那屬牛屬豬的怎麼辦】!其他相片請參考相本,謝謝大家!

4 則留言:

  1. 數據機這麼快就裝上去囉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沒有!現在在大阪飯店,所以有網路...回台灣後還要申請,想到就累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挖~~還以為會是九州陰雨天遊記+攝影集,那麼快就出大太陽了,恭喜恭喜壓!!天氣好照片真的大加分,還有許多耍寶的照片,看得出你們那天心情很好呢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S學姊,你也太好心了....連【還以為】都跑出來....不過你放心,快要得嘗所願了,下一天又天氣不怎麼好,然後我的相機也要壞了,敬請期待!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