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4月 30, 2009

美加之旅~Ithaca

       出遊的第一天,開了一個下午的車(看照片也知道,到達的時間差不多太陽要下山了!哈!)到一個叫做Ithaca的地方!我想大家一定對這個地方敢到很陌生,不過說出一個人,大家就知道這是那裡了啦。
       是的!就是上面這位老先生,中華民國的“前前“總統,這位農經博士就是在Ithaca的大學念到博士班的啦!~什麼!你不知道哪一所!那真的該打屁股,平常要多看新聞啦!不要只看“殺很大“之類的....(如果不知道殺很大這句台詞的,goo一下就知道)。

        扯半天,還是沒告訴大家那是哪一所學校,就是康乃爾大學啦!附近還有一個五指湖區(Finger lakes region)是美東重要的葡萄酒產區,主要人口都是學生(18~24歲的人口佔了五成以上),在這個地方,可以登山、騎馬、滑雪、攀岩和釣魚...(知道這個地方的偏僻了嗎?就是這樣才能好好唸書!當然如果你喜歡室內活動,也可以打牌、喝酒加跳舞),小弟夫婦認為,這裡的偏僻度跟小弟去的伊利諾香檳有拼,可能有過之而無不及(當然學校是好很多).....

        在這裡混了一個多小時,天也黑了,小朋友也快掛點!當天的晚餐就在大學經營的飯店裡吃(本來其實想住在大學裡面的,那房價驚人最便宜的一晚USD215起跳),兩口人最少USD450就不見...想想沒有這個屁股,還是不要睡這種房間,當然如果有讀者有睡過的話,也歡迎與我們分享一下!讓小弟能增廣見聞!感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