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2月 23, 2009

Lock your Luck!!

兩個月沒有回來台灣,赫然發現有一個東西很火紅
就是7~11和康是美有在換的OPEN 將和LOCK將
同樣是公仔,還可以搞這些花招,真的很會行銷
本來小弟還覺得很無聊,但經過李太太解說後
發現他們接在一起還會一起跳舞,想當有趣
於是.................
就有了上面這兩隻Luck將和CoCo鳥
其中CoCo鳥一定要康是美才有喔
聽說現在7~11缺貨,不過康是美都還有
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去康是美換一下!哈!

6 則留言:

  1. LOCK將是什麼壓?? 還是不懂ㄟ....
    是我離開台灣太久還是老了,嗚嗚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Shelly
    LOCK將是和open將相對應的公仔!
    前者壞心臉,頭上是X;後者善良臉,頭上是O,
    簡單的說就是壞的OPEN將啦,
    有點類似酷樂美和美樂蒂那樣啊!

    TO Kevin
    表頭的照片很棒喔,是你自己拍的嗎?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謝謝A姐熱心的解答!
    表頭照片是小弟照的,這兩隻小鳥養在涵碧樓的門口,只有白天看得到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謝謝alice的解釋...但我還是不太懂為何大家要收藏壞公仔,待我一月回去時,好好觀察一下台灣的流行文化

    那個版主壓,我也覺得表頭的照片真的很有水準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李太太說這都是他的功勞
    他一直逗小鳥
    讓他跑出來給我拍
    我想李太太可懂一點鳥語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當然是李太太逗小鳥的功勞啊,不然小鳥躲在裡面,
    李先生空有再好的技術也只能拍到鳥籠吧:P

    看到妳們涵碧樓的照片了,很棒喔!
    和墾丁的大風比起來,照片都好有氣質啊~
    而且你們的照片命名暨貼切又好笑,快笑死我了~
    尤其李太太:"拖你的福,一到日月潭就要吃晚餐了"
    再搭配李先生:"嘻嘻!我也不是故意的啦!"超好笑,哈哈

    回覆刪除